湍行特急:

老千父子wwww美国80's感的俩混混
私心给仗助加上了羊水儿设计的纹身[笑而不语]
only的无料之一!摊宣请看上一条~

【JOJO】出老千的孩子

八真:

就,随便写写,东方仗助和疯狂钻石


小孩子真可爱啊



01


四岁的东方仗助在镜子前面向理发师比划很帅的发型(飞机头),短短的十指在左右圈住额头说着“这里要圆的。”


镜子在墙上有点高,只露出半张脸,他蹬掉小皮鞋撅着屁股爬上椅子,两只脚陷进柔软的座垫,高度能够俯瞰地上胡乱交叠的鞋子才觉得满意。


仗助对着镜子重复刚才的动作,又把手从两侧盖住头顶:“这个地方要平一点。”


他转过去看着理发师认真地说:“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发型,你要剪得很小心。”


“是——是。”理发师哭笑不得地应...

H2θ:

会心一击

该博主突然自爆:

对你眨眼睛☆

duredhil:

嗯,十五快乐23333,满满都是大爷,捧碗~~

【方高】相逢适离时(玖之一)

七巨咚:

作者的话:君如青山,我如松柏,粉身碎骨,永不相负!


 



到这会儿方新武总算是踏踏实实坐下了。


先前为给他亲手提溜来的那盆小松树找个宜养宜居的地儿,肩章一杠的学员方新武同志,针对该民居展开了初步搜索排查,人工检测对比各制点温度、湿度及光照度,选取最佳位置。


高刚正拆着床单被罩儿的包装,得空往他那儿瞅了一眼。


“至于么……”老高不乐意地哼哼:“内可是一松树呐,还能被老子造死了不成?”


“哎你不懂,这可是五针松。”方新武现学现卖,俩小时前怎么被花草贩子唬的,现在就怎么唬人:“别看这是一松树,娇贵着呢...

白金大大爆可爱!!😍😍

哦嘞嘞哦啦啦:

奇妙的约会(上)

only2的时候突突的本子答应一个妹子过年放出来结果生病病得我差点忘记了囧rz……所以说人在鸡血上头的时候根本不在意自己开了啥脑洞画了啥只要爽就好,等冷静下来再看一遍……恩简直是羞耻play加凌迟……不要告诉我感想喜欢您就点个赞吧鸵鸟埋头式

转载自:++倒轉愛心++

😭😭😭😭

Tsu:

钻石不灭!!

马鹿九:

这真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情书了...昨天看完哭成狗...

夏目S05-05 不可结缘 

摸一张安慰

【湄公河行动】【高方高】桃李春风

星尘深处:


前篇:青山有幸

-----------------------------------

1


在昆明养伤的时候,方新武拍过一张照片。


贝贝要上兴趣班,晚上六点出门,八点半下课。这点时间也不够回趟家,高刚开车带着方新武满大街转悠。方新武探出半个脑袋吹风,突然兴奋:“高队,今天是十五吧,你看这月亮圆的。”


高刚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十五,不过月亮确实挺圆。他应了声:“唔?”


然后也不知怎么的他就停了车,被年轻人拉到大厦22楼露天的咖啡馆看夜景。高队长被迫点了两杯死贵的咖啡,把皮夹塞回屁股兜...

© galaxy_fanf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