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同人-承仗:你是甜的(孕梗,慎)

这篇写的太甜了,我求求你们都看看😭😭😭😭

时生的成分:故事书+乌鸦人:

[ABO半AU设定。承A仗O已标记结婚,仗助怀孕7个月。


背景请看《JOJO同人-承仗:由梦而来的承仗ABO未婚先孕梗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125d0131》这次是小日常片段! 很短小!小伙伴们都爱仗助!]


 [注:内容分了两个小部分。这是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请看《打招呼难道不用亲吻吗?》链接: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125ef1d2 ]


 


“这是托尼欧给仗助做的,上次我去吃的时候,他说为了胎儿的健康生长,从而给仗助你发明了新料理。”开饭后第一个赶到厨房的人是亿泰,相当积极的把打包回来的料理拿出来装入大碗。


卷着牛肉末的海带汤被倒入碗中,微微被海带浸色的鲜汤发出诱人的气息。切成小块的豆腐隐约露出柔软的身影,在里面形成别具一格的风景。


另一道则是海鲜意面,浓郁的白酱缠绵的裹着意面,将从中凸显出来的蔬菜和龙虾肉覆盖。周围还有相应的几个西兰花绕在边缘,简单的调料颗颗粒粒点缀其中。


由花子忙活的则是别的事,她亲手做的料理看起来精致而爽口,并且刻意多以蔬菜为主。当她盛米饭时,康一跑过来帮忙端饭摆桌,仗助起身的任务就交给了承太郎。


“康一君将来肯定是好丈夫,但在厨房外静心等待我的康一君也好棒,令我干劲满满,”由花子少女情窦初开似的脸红,捂住嘴热切的评价着,令康一红了脸。“我的康一,比Alpha还要出色,比Omega还要吸引人。”


“由花子同学,太夸张啦。”身为Beta被这样夸赞,康一记不住挠了挠头发,鼻头都有些泛红。


另一边的仗助已经站起身,虽然走路这种事他自己也没问题,不过对于刚回家的承太郎,他还是乖巧的投入到对方怀里。之前的接吻还令他害羞,不过他也只是咧咧嘴一副不去在意的样子,希望自己看起来比较成熟。


“看起来今日他很乖,”承太郎结实却线条分明的手掌抚摸过自己小舅舅的腹部。


明明是个年长的外甥,此时搂住仗助亲吻没沾染发胶的头顶时,口吻却像是一只撒娇黏糊的巨犬。


海浪的味道缠绕,就像是被莫测的海以及沙滩的阳光所环绕,掉进深蓝和铂金当中。


仗助在自己Alpha的味道下变的极其开心又平静,他坦然的让自己的外甥摩擦头顶,抿着嘴没说什么,舒舒服服享受对方给自己按摩肚子。


或许是出门累了,也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房间现在飘满了由花子那艳丽的Alpha信息素,彼此会本能警觉的Alpha神经会有些绷紧,承太郎的确有些累。


他表情毫无起伏,却不予言表的呈现出此时对于爱人的些许依赖。比如他不在乎其他人目光,就这样抱着自己的Omega,把脸颊还热乎乎的小舅舅护在身下,下巴贴在仗助的额头上移不开。


“承太郎先生…”仗助终于忍不住了。他没有不耐烦,而是微微往后退开上半身,好和对方在适当距离下对视。所以他迫不得已让承太郎的下巴从自己头顶移开,为此他怀有歉意,“该吃饭了。大家都等着呢啊。”


回头一看果然,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他们。倒是谁也没抱怨,反而看戏似的。对于还没初入社会,刚开始为第二性别以及将来思考的青少年,仗助这下一步的朋友可是给年轻人带来不少新鲜感。


不苟言笑的承太郎静如夏日无风的海面,稀薄翻卷的浪花顶多代表他此时不想分开的意愿。当年桀骜不驯的男子善于独来独往,但又对友人和家人满是情意。此时面对自己的伴侣和未来的孩子,他到显得如同寻到陪伴和群体的孤狼,在所能触及和拥抱时多了好几倍诚恳与纠缠,不愿撒手的用行为同摩擦一起表达那说不出口的爱。


不过他没持续下去耽误时间,懂得分寸的他松开仗助,一起走向餐桌。亿泰相当好心的为自己的老友拉开椅子,这件事本来仗助或者承太郎能完成,不过他们都默许的接受了好友的帮助。亿泰其实是很擅长照顾人,毕竟他也会在家照顾自己的父亲。


在肚子的影响下,每次坐下身对于仗助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这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也不需要替身,这点事他可独自完成。耗时往往有些久,就像今日谈到可以一起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结果他和朋友们用了多大劲才找到舒服姿势…


“我来帮你夹菜吧,仗助!”康一拉开椅子做到边上。因为今天人多,菜色也多,盘子分散范围也大,仗助肯定不方便起身夹远处的菜。


“你要喝什么吗?告诉我在哪里,”边上的由花子还在给她自己和康一倒果汁,手中也取了仗助的杯子。


“托尼欧的东西肯定很好吃,我可是认可的。”亿泰拿着盘子打开微波炉,“微波炉借我一下。”


承太郎并没参与其中,他安静欣赏仗助受宠若惊回应朋友们的欣慰样,心情明朗许多。


他让仗助接受朋友们的那番好意,而仗助显然也真切的感受到朋友们的爱。没有人觉得需要多么小心和刻意,只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做了认为对和该做的事情。


仗助有些别扭的红了脸,平日的声音却藏不起笑意,尾音甚至软飘飘的。他边道谢边拿过东西,力所能及的把纸巾拿分发,顺便为亿泰热好的食物在桌上腾出地方。


此时仗助恰好抬起头,撞上了承太郎的目光。那是他们平日吃饭就会有的距离,也是他们往日的位置。唯一不同是,周围变的更加轻快热闹,就像这片蓝色的海洋突然活跃起来,靓丽非凡。


水蜜桃软糖的Omega信息素稍微泄露,细微的跃动其中,把仗助内心的想法挥洒出去。承太郎没有安抚,因为他清楚仗助不需要。


他的仗助很幸福。


承太郎垂下眼眸,不多给兴奋的男孩刺激。男人淡淡含笑,他的男孩会触动他的每根神经。


 


“话说,你们今天怎么都有时间?”承太郎见大家都坐了下来开始吃饭,才发起话题。


“因为放假了吗!仗助也很无聊吧?我们拿了新游戏。”亿泰奇怪的歪着头,没搞懂承太郎询问的意思。


承太郎偏头看向另一侧的康一,那双碧色眼中早就看穿。康一知道承太郎有多聪明,就连仗助都比不过。所以康一只好苦笑出来,“虽然也是来见仗助,但其实也有其他想问的。”


“想问就问出来啊,”仗助很是吃惊,“刚才你可什么都没对我们说呢。”


“因为….那个是也需要承太郎先生同意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一起说比较好。”


仗助不慌不忙的等着答案,同时拿起水杯喝了口。自从他怀孕后对食物味道很敏感,从而他在一些场合下只选择喝白水,连他喜欢的果汁都几乎没了兴趣。


“露伴他之前和我说,他来过你们家这里,但是最后并未登门到访。”康一缓慢的叙述,像是任务报告。因为他和露伴有着不知如何形容的友谊关系,仗助倒不介意。“他想让我问问,他可不可以来家里观察仗助。”


“啊?!”仗助差点喷了。


拜托,虽然他和露伴并肩作战过,也有着一点交情,可他们关系也不那么好。


“因为他说他从来没观察过怀孕的Omega,想要话下来怀孕的过程。”


“也就是说,生孩子的时候,他也要在喽?”不懂自己说了什么的亿泰很不合时机。


“我才不要!!”仗助一脸嫌弃,差点丢了筷子。别说,他脖子都红透了。


“我就知道你大概这样说…”康一果然没吃惊的乐乐。


“谁要让他盯着研究啊?我才不是素材呢!”仗助嘴巴一撇,变回那个活脱脱的不良小子。“一想到那样的画面,就感觉一点也不great!”


“可是按照他的性格,说不定等不下去,也会强行突破你们家吧?”忽然意识到这点的康一,在餐桌旁抱起手臂,一脸严肃。


他这一脸严肃可太过真实,吓坏了旁边的仗助。只见身为这家的Omega——仗助顿时露出在承太郎眼里可怜撒娇一百倍的状态,冲他求救起来,“承太郎先生…!到时候请用您无敌的白金之星把那个漫画家揍出去吧!”


“…”承太郎说什么好?他也没法算让露伴突破他们家,倒时候他肯定会主动赶出去,仗助八成会多少帮忙说话也不一定。


见承太郎无表情,仗助误认为自己让对方为难了。于是他冷静的想了想,是不是自己应该去解决露伴?而不是承太郎?虽然那个尽职敬业的漫画家也算是他们战友,可依旧是个寻找灵感到疯狂的怪人。


“唔…我到时候会治好他啦…”仗助也不知道算不算开玩笑,却嘀咕了句。


没想到的是,饭桌上突然肃静。


大家都觉得….露伴也许真的会为了灵感找上来,也许他真的会被揍。


仗助虽然可以治疗,但也露伴也免不了被揍。


露伴的确是同伴,但他还是要被揍。


说半天都要被揍….这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怀着忐忑的心情,仗助被迫觉得是不是应该关好窗户锁好门,出门呼吸空气时是否注意到视线。


好在这种奇怪的想法也就维持了一会,毕竟传完话就结束了,康一也一副卸下重担的样子。若仗助不愿意,康一也会去劝阻露伴的。虽然…他也许无法困住露伴寻找灵感的精神…


 


随后的进餐时间,显得相当轻松。仗助都没料到自己能吃下这么多,或许今日的确状态非凡?


托尼欧的料理本来就对怀孕的身体以及胎儿有用,所以仗助吃的很舒服。而由花子也是经过认真思考的,稍微酸口的料理容易下咽,也很下饭。


然而——


吃的快乐,就容易大意。


等朋友们在饭桌前聊会天离开后,承太郎很快就注意到仗助的不对劲,尤其是不舒服让仗助开始不稳定的信息素宣示了情况。


果然是因为吃的有些撑,在这种情况下继续闻到食物的味道只会令人恶心。孕期的身体禁不住男孩今日过于亢奋的心情,没承受住他一口气吃了很多的胃。最后仗助还是去厕所吐了一番,冲了冲嘴巴不甘不愿的进了房间。


做好厨房的通风后,承太郎进屋就发现仗助正靠在枕头上看漫画。不过他的表情可没刚才那么有精神,就好像他此时看的漫画书里正有着什么令人不舒服的情结。可承太郎知道,这和漫画没关,是仗助自己不开心。


“不开心了吗?”承太郎没有担忧,反而好笑。再怎么是自己的恋人,对方也都是普通高中生的年纪。小舅舅的辈份之外,这就是个小鬼头。


“才没有…”仗助绷起脸不愿意承认。可他又觉得这样一弄,表情更容易看出来,所以大大咧咧的叹了口气。“就是难得给我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结果都吐了出来,觉得很对不住亿泰他们。”


“你不是吃得很开心吗?他们也是。你吐出来只是因为身体关系,和其他因素无关。”承太郎突然觉得,在成为没降生的孩子的父亲之前,此时自己的口吻到也有了那么几分像样。


瞧见仗助还是那副自我懊悔,和因为不舒服而不见好转的心情,承太郎反而平静柔和许多。他抬手压下对方的漫画,压低身子凑近,要做什么显而易见。


“别…别吻…”不算强烈的抗议,仗助不好意思的用另只手背抵住嘴唇,悄声细语的拒绝,“因为我嘴巴里不好闻。”


看来他还担心自己刚吐完。虽然漱口刷牙好受许多,可他怕承太郎觉得恶心,更何况他喉咙还火辣辣的。


和外表不同。突然有了恋情和新家庭的仗助,变的很爱操心。


“仗助,”年长的男子勾出一抹安抚性的弧度在嘴角。没了帽子的遮挡,清澈的眼底挂满宠溺。那是只有仗助能看到的画面,就像藏在阴暗处的明镜,折射出了阳光。


“你永远是甜的。”


承太郎剥开对方几乎无法抗拒自己的手,捉住了那颗挂满水蜜桃香甜的唇瓣。


没有苦涩和恶心,也没有对方不舒服的抱怨。在承太郎眼中,仗助永远都是甜的,甜得他几乎无法再冷静的拴住自己的。


海洋的味道缓缓流淌而过,如海浪的温度般扫荡过仗助的口腔。水蜜桃的甜气被过滤在他们的鼻腔上,而海的气息则贴满肌肤流入血液胸膛。


承太郎并非有意,却安慰着心情不好的年轻爱人。浪花冲走仗助喉咙的火辣苦涩,洗涤了今日仅有那一瞬改变他心情的魔障。


仗助相信,承太郎刚才的话语更加甜美。同时承太郎在他眼里,依旧灌满他所憧憬的大人的咸涩。


此时更是因为承太郎的海,才令他的气息更加甘甜。

评论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颗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