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太郎先生!我喜欢你!

呜呜呜太甜啦(ಥ_ಥ)

老抽君:


PS:真.新手写文。请...不要骂我orz


当发现自家小舅舅自从听说自己有了孩子,还已经离了婚后,鬼鬼祟祟地跟着自己半个月支支吾吾地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承太郎是真的烦躁了。并非因为仗助跟着自己,而是他屁都不放,实在是看着烦人。


但是,在看着仗助用他闪亮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一肚子的窝火又硬生生被吞了回去。啧,没法发火。


他所冒出的第一个想法并非是这小鬼怎么这么烦人反倒是先冒出怎么会有这么粘人的小鬼这么一想法,这想法到是让承太郎先生自己小小吃惊了一下。


承太郎坐在沙发上琢磨着,他想,这小子不会是喜欢自己吧,因为是在是想不出什么别的理由好让着活力过头的小子这么连续半个月整天跟着自己了。是时候和他谈谈了,承太郎心里这么想着。


当酒店的门又被敲响的时候,承太郎起身打开门,“我想我们该谈谈了,承太郎先生。”


“...那请进吧。”说实话,他本以为这话会是由他先提的呢。仗助突然挑起这个话题到是让他感到了有些不知所措。


“不,承太郎先生,我想换个地方谈。请跟我来好吗?”仗助的口气相当严肃,就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一眼样,差点没打起来的那种紧张气氛。然而天知道他快紧张死了,他都开始心虚地把手心出的汗蹭在自己的校服外套上。


“那走吧。”承太郎挑了挑眉,看着自家小舅舅故作严肃的样子有些好笑,挺有趣的,不是吗?


之后,承太郎是跟着仗助到的一家咖啡馆,那是一家比较偏僻的咖啡馆,平时没有许多的客人,但是环境很好。说实话,这地方他其实来过很多次了,要是说起来由他来带路的话,会比仗助还快一些,但是看着仗助有些记不清路开始挠头的样子,不由得让他冒出让他去吧这种想法,这对于他而言,有些不妙了呢。


当他们坐下,点了的咖啡送上来的时候,仗助终于开口说话了,他拿着调羹搅拌着咖啡,然后并没有抬起头,只是眼睛向上瞟,偷偷看着承太郎的反应。


“承太郎先生,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是哪家姑娘?那为什么要找我呢。”承太郎端起咖啡稍稍抿了一口,嗯,这咖啡味道不错。


“我不是喜欢姑娘......”仗助小小停顿了一下,“我是喜欢你,承太郎先生。”仗助停下了搅拌着咖啡的动作,抬头直勾勾地看着承太郎。那眼睛闪闪发亮,说是想钻石一样也一点也不为过。


承太郎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


“承太郎先生先听我讲完行吗?”仗助呼了两口气。“说实话承太郎先生,我自己也并不是很清楚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又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当我知道承太郎已经离了婚了的时候,我小小的窃喜了一下。”仗助又停了停,“我知道这种想法挺龌龊的,但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后来我想了想,让我产生这张想法的原因大概就只有这一个,我喜欢承太郎先生。我知道这个时候讲有些不太合适,但是,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每天只能偷偷看着承太郎先生是在是太辛苦了。”仗助双手撑着桌子站了起来,整个人往前倾,就这么向下看着承太郎的眼睛,“承太郎先生,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承太郎听完这一切,看着仗助期待的眼神,用手拉低了帽檐。


下意识的以为承太郎先生已经感到不高兴的仗助整个人往后一缩,刚准备再解释些什么,却因为万恶的重力因素,而向后倒去,摔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


承太郎看着周围的客人因为这里的动静太大而看了过来,示意自己抱歉,然后走过去拎起了自家小舅舅离开了。


之后在回酒店的路上,仗助都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跟着自己。


当承太郎走进了房门,后面跟着的仗助依旧没有抬起头来,抽了抽鼻子,“那承太郎先生,我回去了。”


“哦?不进来坐坐,我可也有事要找你谈。”承太郎往里面瞟了一眼,示意仗助进去。


当仗助一副委屈样的端坐在一张小沙发上的时候,承太郎勾起了嘴角,笑了。


仗助像是发现了啥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哇哦!”的叫了起来。


“怎么?我不能笑?还是说我笑的很奇怪?”承太郎板起了脸,站了起来,靠在对面的沙发手柄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不是,只是一直都没看见承太郎先生笑过。”仗助摇了摇头,暗暗又在心里补了一句,什么嘛!承太郎先生笑起来简直是太池面了!嗯,太池面了!


见承太郎一直没有说话,仗助有点虚,咬了咬下嘴唇,小心翼翼地开口到,“承太郎先生有什么要和我讲?”


“嗯,我在想,我要不要答应。仗助,你怎么想?”承太郎看着仗助,虽然事实上他已经决定好了,不过呢,还是想听听他怎么讲。


“什么!”仗助的反应简直是太大了,搞得去告白的不是他一样,他反而是被告白的那个。


“如果承太郎先生能答应的话,那当然是超级GREAT!的事情。”仗助整个人像是从沙发上弹起一般,双手像是在拥抱天空似得。“但是...承太郎先生要是不答应的话...”说到这里,仗助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似得,软趴趴地又坐回了沙发。


“要放弃吗?”


“不,我不会放弃的。”


“嗯,我想也是。”承太郎叹了口气,走到仗助面前,“所以...我答应了。”反正自己似乎也蛮喜欢这个小鬼的,答应也是早晚的事。就实话而言,有些高兴。


“诶?!!!!”仗助听了整个人朝着承太郎的方向扑了过去。


由于仗助巨大的冲击力,承太郎也没料想到会这样,所以,两个人就这么啪!的倒坐在地上。


仗助明显还处于兴奋里,抱着承太郎就往他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还留下了些许口水在承太郎的脸上。


承太郎明显感受到自己如同被大型犬科动物扑倒在地,脸上还有些湿乎乎的。呀嘞呀嘞打贼。


手拍了拍仗助的背。“仗助,起来。”


“抱歉!承太郎先生!”慌慌张张地站起身,然后将承太郎先生拉起来,拍掉他白色衣服上脏兮兮的灰,仗助深深的鞠了一躬,不敢抬头看承太郎的脸。


承太郎把仗助掰直了,然后看着仗助的脸,看着他的脸慢慢的变红,有些坏心的想怎么小小报复一下。


承太郎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呼了口气,稍稍感受了一下烟在肺里的流动,然后张嘴,将气息全吐在仗助的脸上。当突然出现的烟罩住仗助大半张脸的是候 ,在那烟里,承太郎亲了仗助一口,吹散了缭绕的烟,眼睛出现了之前未看见的神情。


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闪了闪,然后听到了有些狡猾的声音,“这是,报复。”


仗助偷偷看着承太郎有些红了的耳尖,然后狠狠拥抱了一下,把自己通通红的脸埋在承太郎怀里,小声嘟囔到:“这种报复来多少次都可以的啊,承太郎先生太犯规了。”纯情派高中生表示这种级别的,根本招架不住。


后来仗助几乎是飘着回的家,脸上挂着傻不拉几的笑,根本没有看见路边向他打招呼的好友。


亿泰看着他就这么走在路上,拉了拉边上的康一的袖子,弯下腰,用一只手遮着说,“你看见没有,那家伙笑得真恶心,是恋爱了吧。”发现没有人理他,转头一看,就看见由花子死死瞪着自己拉着康一的手。


“哇哦”这个可怕的女人可不好惹啊。慌忙地松开手,看着康一跑了过去。


啊,亿泰,就你没有恋爱了呢,路边的某个漫画家这么想着。


【Ps.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漫画家表示,喝完咖啡回家的自己目睹了几乎全过程,已作为了漫画材料。】


【Ps的Ps.某漫画家表示,很快,最多下个星期,漫(ben)画(zi)就能完成。欢迎订购。】

评论
热度 ( 23 )

© 吃一颗绿藻 | Powered by LOFTER